close

超過十年沒吃過貴族世家牛排,

這次會吃是因為寶貝兒提議的,

本來是他生日時就要去吃的,

每次假日要去吃,一路就睡到下午才起床,

索性就不出門在家吃飯了!

很久沒吃,點完餐吃之前就先拍一下環境!

燈光擺設很像是LOUNGE BAR!

 

有甜點檯、中菜檯、湯品


中菜菜色其實不少道,只是大多都是冷盤為主!

水果也都幫客人切好!食用上比較方便嚕!


有生菜沙拉、切仔麵、冰淇淋


包子、爆米花、飲料檯


最吸引我注意的這邊竟然有茶葉蛋呢!

外面一顆要賣7、8元,在這是可以吃到飽的!


寶貝弟問我說,這是什麼?

我看了一下子,我說應該是雞蛋布丁吧!

拿起來聞就是布丁的味道!


逛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邊也有烤麵包機啦!

我想說吃牛排怎麼沒麵包呢?

要黑胡椒醬、磨菇醬都是自己取用!


玉米濃湯

裡面竟然是有料的呢!雖然不多,有就不錯了啦!

這種吃到飽的不要太要求每樣東西的品質咩!


喝到一半,我看到店員拿酥皮濃湯出來,

我馬上放下手邊的玉米濃湯,又拿了酥皮濃湯,


現烤的酥皮,還算是不錯吃!

還是不如外面單點的酥皮濃湯的酥皮來的酥香!

湯就是和外面盛的玉米濃湯是一樣的!


剛才大家也看了,貴族世家的菜色很多!

但女王我只拿了這些菜,超弱的!


里肌牛小排 $ 280元

這是寶貝和他弟點的,我試吃一小塊,

肉至少不老柴,比較沒有牛肉味!


香蒜雞排 $ 250元

我已經很少吃平價牛排了,來平價牛排我都是點雞排來吃!

雞腿排的外皮沒有酥脆,這點我還滿失望的!

雞肉算是很嫩的喔!肉剛剛好熟透,吃起來不會很老!


磨菇醬

這邊的醬都很稀!很不濃稠!很奇怪!


剛才大家有看到的雞蛋布丁,

其實就是用布丁粉做的咩!

倒是製作的功力不錯,粉都有攪散,沒吃到什麼顆粒!


吃完飯離開前,我看到了這個冰櫃!

仔細一看,原來是賣肉品,

有想要自己在家DIY煮牛排或是其他排餐的話,

也是可以考慮來貴族世家買,

只是我沒有要買,所以就沒特別再問價格!




貴族世家牛排(淡水淡大店)
ADD: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15號B1
TEL:(02)2625-6733
官方網站:http://www.noble.com.tw/steak/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